注册
河南 > 地方

郭占忠到坡头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占忠到坡头乡不召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郭占忠实地察看了不召寨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与乡村干部和包村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情

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占忠到坡头乡不召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郭占忠实地察看了不召寨村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与乡村干部和包村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胡圪增自然组,郭占忠实地察看了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了解到坡头乡通过开展“双违”治理,仅在该组就平整土地70余亩,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也得到了群众的支持。郭占忠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乡村两级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解决好垃圾处理、道路交通和绿化美化等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治理环境突出问题,真正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

郭占忠最后叮嘱各帮扶单位和责任人,年末岁初,天气寒冷,责任要再压实、工作要再细致,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保证贫困群众温暖过冬,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有效利用“双违”治理平整出的土地,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并通过土地流转等形式增加集体收入,改善群众生活;要通过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大村务公开力度和范围,化解矛盾隐患,维护农村和谐,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王晓亮 李彦哲 刘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