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纪委监委:“三面镜子”筑牢信仰信念信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年伊始,三门峡渑池县纪委监委用“三面镜子”照亮“反腐倡廉先锋行”党建品牌,不断筑牢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年伊始,三门峡渑池县纪委监委用“三面镜子”照亮“反腐倡廉先锋行”党建品牌,不断筑牢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以入党誓词为“初心镜”,坚守信仰。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关党委还分别在9个支部活动办公室悬挂入党誓词,要求每名党员要把入党誓词铭记于心,通过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明方向、忆初心,以此激励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

以党纪法规为“正身镜”,坚持信念。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发放给每名党员干部,要求所有党员主动学纪明法,把党的纪律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和不可触碰的底线来坚守,通过对照党纪法规,强担当、严要求、守纪律,使全体党员心中都有一面明镜,做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表率。

以典型案例为“仪容镜”,坚定信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总结反思、汲取教训,树牢“四个意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通过对照典型案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妄为、心中有戒不逾矩。 (王晓亮 史丽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