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州市槐树乡:党员干部节后扶贫忙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旦刚过,天寒地冻,孟州市槐树乡党员干部情系贫困群众,忙碌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进村入户,为贫困群众带去问候,送去温暖,提振脱贫信心,共谋攻坚举措,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党员干部是关键,情

元旦刚过,天寒地冻,孟州市槐树乡党员干部情系贫困群众,忙碌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进村入户,为贫困群众带去问候,送去温暖,提振脱贫信心,共谋攻坚举措,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党员干部是关键,情况把握的精准不精准,政策掌握的熟练不熟练,措施落实的到位不到位,都直接关系到攻坚实效,槐树乡从党员干部入手,工作落实从学习开始,充分利用培训班、周例会等时机,加大知识政策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大妈,今年家里过的还行吧?”、“大叔,您知道国家的扶贫政策不知道,给您讲讲吧”、“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满意吧?”、“你觉得我们的工作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大叔您给提个意见”,带着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帮扶干部走进大街小巷,在拉近了和群众距离的同时,调查了情况,宣传了政策。

群众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就是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掀开锅盖看看吃的好不好,拉着群众的手问问过的暖不暖,正是这种手拉手,心贴心的走访,让群众感受到了扶贫真情。正是坚持这种工作理念,槐树乡元旦刚过,就尽锐出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迎战2019,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王秋生 李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