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公安铲除村霸扬正气 百姓敲锣打鼓赠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7日10时许,三门峡陕州区西张村镇宜村支书及宜村数十名群众代表,举着一面“弘扬正气扫黑除恶”横幅,敲锣打鼓赶至我局,将写着“匡扶正义得民心 扫黑除恶显神勇&rd

1月7日10时许,三门峡陕州区西张村镇宜村支书及宜村数十名群众代表,举着一面“弘扬正气扫黑除恶”横幅,敲锣打鼓赶至我局,将写着“匡扶正义得民心 扫黑除恶显神勇”、“扫黑除恶打击村霸 高扬利剑为民除害”的两面锦旗赠送至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任保明,局长助理王定牢及侦查员手中,为侦查员成功铲除盘踞村中的“村霸”任某某表示感谢。陕州区公安局还邀请群众到会议室进行座谈,刑警大队部分办案人员也参加此次座谈会。

2018年12月25日10时许,陕州区公安局侦查员工作中获悉辖区村民任某某(男,宜村村民)涉嫌敲诈勒索的线索后,立即开展深入调查工作,经依法查明,2012年以来,任某某多次敲诈勒索村民及附近单位工作人员财物总价值5万余元。12月27日,侦查员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任某某刑事拘留,成功铲除了一盘踞村民中“村霸”。

参加座谈的群众对陕州区公安局侦查员雷厉风行,严谨高效,依法办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纷纷要求,要将多年来横行宜村街卫生院、学校、商铺及众多宜村村民的涉嫌敲诈勒索罪的“村霸”任某某依法惩治。

会上,任保明通报了案件侦办过程及进展情况,对群众反映的相关线索逐一进行了核查安排,表示公安机关一定会全面收集相关证据线索,依法公平公正办理案件,全力维护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使犯罪嫌疑人得到应有的惩处。(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