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滑雪赏冰挂才是正经事 88元=2张尧山滑雪乐园门票+2张木札岭景区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冬天的木札岭宛若童话世界,山体被冰挂、冰瀑覆盖,崖山下岩石成了冰的造型展示台,倒高悬的冰柱千姿百态,就就像山川穿上了银色铠甲。

抢购方法:关注“5A嵩县”官方微信,并找到“88元=2张尧山滑雪乐园+2张木札岭!冬天滑雪赏冰挂才是正经事!”这篇微信,即刻抢购。

木札岭

冬天的木札岭宛若童话世界,山体被冰挂、冰瀑覆盖,崖山下岩石成了冰的造型展示台,倒高悬的冰柱千姿百态,就就像山川穿上了银色铠甲。

洁白无瑕、一尘不染的霜雪,给木札岭营造出神话般的意境。让你不用到东北,就可以领略到壮美苍茫的北国冰雪风光,还可以偶遇“仙女”!

山间穿行,一幅幅鬼斧神工、巧夺天成的冰挂倒挂在悬崖的石峰中,和山间的小冰瀑遥相辉映,使人一下子好似置身在清幽的童话王国。如帘如柱,如梦如幻。

景区地址:嵩县车村镇龙王村

公共交通:

洛阳:在火车站对面的长途汽车站(一运),每天早上9:20,下午14:20,各有一班发往木札岭的直达车;从木札岭返回洛阳的客车是每天早上7:20,下午14:00,各有一班,票价都是35元

郑州、禹州、平顶山、漯河、鲁山乘坐各地至栾川客车,木札岭站下车;南阳乘坐南阳至嵩县客车,木札岭站下车(具体发车时间以站内咨询为准)

自驾线路:

郑州:郑尧高速→ 尧山镇→ 木札岭

开封:郑民高速→ 郑尧高速→ 尧山镇→ 木札岭

洛阳:二广高速→ 汝阳县→ 临木路→ 木札岭

平顶山:郑尧高速→ 尧山镇→ 木札岭

许昌:永登高速→ 郑尧高速→ 尧山镇→ 木札岭

尧山滑雪

尧山滑雪乐园位于平顶山鲁山县尧山镇境内,距离郑尧告诉出口仅18公里,下高速后到滑雪场的路况良好,指示设施完善,没有盘山公路,是河南省交通较为便利的高山滑雪场。

尧山滑雪度假乐园的雪具大厅3000平方米。引进国际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和全新的配套服务设施,并设有雪上飞碟娱乐区,儿童专业的滑雪乐园地,保障游客雪场游玩尽兴。

滑雪乐园建设有一条150米长的初级道,480米长的中级道,500米的中高级道,190米长的雪圈道,三条雪地魔毯运输工具以及多种娱乐区,满足了不同游客的不同需求,让你嗨翻整个冬天!

到尧山滑雪乐园,你不仅可以欣赏到高手的身姿,还可以学到不少滑雪技巧。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境内

(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