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河南艺考三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划定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美术175分编导制作110分书法180分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美术(含对口、专升本)、编导制作、书法成绩及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公布,分别为:美术类175分,编导制作

原标题:美术175分编导制作110分书法180分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美术(含对口、专升本)、编导制作、书法成绩及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公布,分别为:美术类175分,编导制作类110分,书法类180分。按照规定,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有效。

另外,三类专业省统考的成绩也已经出炉,考生可通过2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点击“数据中心”—“普通高招”—“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的“成绩查询”—“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