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春之绣”防尘帽和对口器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唐河县郭滩镇孟庄村,有一个“宏稳商贸扶贫车间”。从2016年起,这里制作加工的“春之绣”牌的防尘帽和对口器等产品就开始售往全国各地、远销沙特阿拉伯、巴

在唐河县郭滩镇孟庄村,有一个“宏稳商贸扶贫车间”。从2016年起,这里制作加工的“春之绣”牌的防尘帽和对口器等产品就开始售往全国各地、远销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扶贫车间开得好,让俺农闲不再看电视打麻将,而是学技术、挣钱花,这对老百姓来说是最实惠的。”正如该村一位贫困户所说,“宏稳商贸扶贫车间”让不少村民,特别是贫困户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近日,在占地1亩、车间建筑面积约400余平方米的“宏稳商贸扶贫车间”看到,宽敞明亮的厂房内,整齐地摆放着一台台生产机械,工人们正在生产线旁,制作加工各种规格的劳保服饰鞋帽等产品。

据了解,该扶贫车间隶属于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河南省南阳市唯一一家专业服务于长输管道的集研发、生产、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还可承揽长输管道试压,焊接,防腐保温等业务。公司占地面积60亩,拥有长输管道技术人才20余人、员工200多人。公司的主要产品如长输管道运管车、劳保防护用品等远销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

尤其是该公司生产的“春之绣”牌防尘帽和对口器,因其卓越的透气吸汗、安全阻燃、隔热舒适、防飞喷溅的品质和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用材用料等优点,而赢得海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该公司负责人称,下一步,宏稳商贸有限公司将依托唐河县有力的精准扶贫政策,扩大生产规模,辐射周边村落及乡镇,增加贫困户收入,让企业发展与贫困户脱贫互利共赢的路子越走越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