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野县施庵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的“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1月7日上午,河南省新野县施庵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篇章,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意。活动现场,在学校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的“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1月7日上午,河南省新野县施庵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篇章,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意。

活动现场,在学校领导的倡议和带动下,全体师生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捐款人民币6000余元,这些捐款汇聚了全体师生的爱心,为等待救助的人们做出了一份贡献。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为贫困群体奉献了一份爱心,为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播撒阳光,用爱心点燃希望。对构建和谐校园,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