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副市长黄钫到万家园现场办公 专题解决项目遗留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7日,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钫、到万家园集团莲花湖,华鑫苑,滨河鑫苑,桂花城四个项目现场办公,专题解决项目遗留问题。市住建委副主任邓丽颖、市国土局副局长张玉轩、市规划局副局长陆启安、市城改办主任王

1月7日,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钫、到万家园集团莲花湖,华鑫苑,滨河鑫苑,桂花城四个项目现场办公,专题解决项目遗留问题。市住建委副主任邓丽颖、市国土局副局长张玉轩、市规划局副局长陆启安、市城改办主任王喜东、市规划局科长王恒辉等随行。到场陪同的县区领导有:南召县县长方明洋、副县长潘万伟、人大副主任宋生、鸭河工区管委会主任程志敏、副主任艾建。卧龙区副区长党俊伟等。万家园集团董事长邢清鑫、地产总经理韩金华陪同。

黄钫一行深入各项目工地,认真听取了邢清鑫董事长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住建委、规划、土地、各部门陪同人员,了解项目遗留问题的历史成因。并比照图纸,徒步查看项目现状,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途中,黄钫多次给邢清鑫表示,手续不完善,项目就不能融资变现,企业就会周转困难。话语中体现了对企业经营的理解和关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