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首届抖商大会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中国首届抖商大会中国首届抖商大会暨抖商联盟启动仪式在2018年12月28日下午二点圆满召开。互联网大咖,中国著名作家,抖音千万粉丝红人杜子建老师做了关于抖商的精彩分享,现场分享互动内容创作、粉

原标题:中国首届抖商大会

中国首届抖商大会暨抖商联盟启动仪式在2018年12月28日下午二点圆满召开。

抖商启动仪式.jpg

互联网大咖,中国著名作家,抖音千万粉丝红人杜子建老师做了关于抖商的精彩分享,现场分享互动内容创作、粉丝增长、内容电商、变现方式等发展方向与5G时代下的短视频未来趋势。杜老师现场与在场来宾互动演示如何打造自己的抖音IP,在场人员争先上台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228191656.png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从传统电商广告轰炸到互联网时代的精准投放再到5G时代碎片化营销方式,营销手段发生了巨大变化,那如何在新时代的互联网环境下营销呢?杜子建强调了粉丝经济的重要性!在5G时代的到来,粉丝就是流量,粉丝就是渠道,粉丝就是价值,粉丝就是资产。现阶段的难点是,如何把一个ID打造成为一个IP?杜子建作为抖音千万级粉丝的大咖,他从媒介的发展史,再到视听理论对短视频的影响,现场分享了如何做好短视频,怎么玩好抖音等一系列的实操的方法论!他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粉丝特征到人性的深层逻辑详细分析了人设打造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81228191612.png

在现场近千位来宾的热情高涨下,活动进行到最后,抖商与多家合作伙伴进行签约仪式,抖商大会暨抖商联盟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8122916520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8191720.png

中国互联网行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诞生了三大商帮:网商,微商,抖商。2019年5G将会商用落地,我们即将迎来新的技术变革和商业变革。视频社交将会成为即微博微信后的3.0社交模式,形成新的流量红利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