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将迎来2019年第二场雪 1月8日夜里到9日大部有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月8日夜里到9日,全省大部有小到中雪,东部局部大雪。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月8日夜里到9日,全省大部有小到中雪,东部局部大雪。

根据预测,此次降雪过程降雪量:全省大部1mm~3mm,东部局部4mm~5mm。全省大部积雪深度可达1cm~2cm,西部山区3cm~5cm。此次降雪天气有利于麦田增墒,对空气质量改善效果有限。

针对此次降雪过程,气象部门建议,各地需关注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交通顺畅;同时关注降雪过后大雾天气对交通运行的不利影响;设施农业、养殖业应做好棚内增温、防冻、除雪等管理工作,及时做好大田蔬菜收储工作;需关注积雪冰冻对输电线路、城乡供水、供气和供暖管道等公共设施及农村危旧房的不利影响;室内燃煤取暖严防一氧化碳中毒。

郑州天气

8日阴-3℃~5℃

9日小雪转多云-5℃~-1℃

10日多云转小雨-4℃~5℃

(综合信息来源于大河网、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