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召开2018年度城建交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唐河县召开2018年度城建交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县领导周天龙、张富强、马哲宇、朱全富、赵阳、姬欣、任平、魏留记等出席会议。会上,城建交通类专班项目牵头领导、责任牵头单位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

近日,唐河县召开2018年度城建交通类专班项目汇报会。县领导周天龙、张富强、马哲宇、朱全富、赵阳、姬欣、任平、魏留记等出席会议。

会上,城建交通类专班项目牵头领导、责任牵头单位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打算以及2019年项目谋划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指出,项目建设是唐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助力城市品质实现大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面启动产业集聚区、老城区、行政文化区、西南新区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完善配套设施,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规划打造,让城市更绿更美更宜居;要破除发展瓶颈,做好土地报批、融资等配套工作,打牢增添后劲的坚实基础,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大动力;要切实负起责任,以唐河城乡大变化为己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共同为美丽幸福唐河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