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王国生主持并讲话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或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

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草案),关于接受谢伏瞻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刘占方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议案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王国生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议题重要、意义重大。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依法治省,对于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保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国生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方向;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明会议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共同把大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的大会、务实民主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各有关方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调配合,高质量做好大会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李点)据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