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大剧、观民俗、赏非遗 汉兴之地芒砀山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汉兴之地芒砀山,红红火火过大年。为响应关于河南省文旅厅打造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相关号召,芒砀山旅游区作为活动举办分会场之一,拟定于2019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初七)上午11点整在芒砀山旅游区汉梁王陵景区汉博苑广场启动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暨2019“年味芒砀山”汉风民俗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

享美食、祈福新春

如果逛得累了饿了,芒砀山景区里面每隔一段都设置有休息的地方,还有丁香混沌、老潼关肉夹馍、煎白肠、生煎包等众多特色美食组成的小吃街,到时候尽可以放心大胆的玩!

特色美食小吃 滋润你的味蕾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30日至2月20日19:00—20:00

活动地点:

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旅游区汉梁王陵景区登山台阶中间平台

超多美食,齐聚芒砀山,一起感受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精神与魅力!

2019年芒砀山旅游区新春祈福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30日至2月20日19:00—20:00

活动地点:

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旅游区汉梁王陵景区梁孝王祠前

祈福纳吉祥,平安是福,和合是福,健康是福,长寿是福,富足是福,家庭和睦是福,子孙成材是福,安居乐业是福。祈福是阖家团圆的图画,祈福是事业腾飞的龙门,祈福是中华民族行走的风景,祈福是中华盛世富强的音符。

挂福牌

打钱眼

撞福钟

 

还可以和巨型金猪一起合影,沾沾福气!

超多内容,欢乐来袭!一定是你和家人过节的不二之选!这个春节,去芒砀山旅游区就对了!

关于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1、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

2、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