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庙会 过大年 尧山景区免门票、中原大佛景区门票50元/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去尧山—中原大佛景区逛庙会,听歌赏曲,舞狮变脸,敲钟祈愿!看灯展,猜灯谜,放烟花,寻找传统年味儿!

去尧山—中原大佛景区逛庙会,听歌赏曲,舞狮变脸,敲钟祈愿!看灯展,猜灯谜,放烟花,寻找传统年味儿!

庙会上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冰糖葫芦,鲁山揽锅菜,浆面条,清炖羊肉,铁板炒凉粉、羊肉汤、烩面、烧饼、道口烧鸡、牛肉汤、胡辣汤等河南各地的风味小吃,更有许多外地的美食。北京爆肚,炸灌肠,天津驴打滚,面茶等。

这波年味,还够浓吗?不够可以再加点。庙会期间,你还可以欣赏各种民族传统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如:皮影戏、二人转、变脸等; 群众参与互动的健身表演,如:唱红歌、踢健儿、踩高跷、变魔术、猜灯谜、有奖游戏等。

 

今年的文化庙会还将邀请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等,进行剪纸、微雕、面塑、泥塑、皮影、吹糖人、脸谱、雕漆、空竹等还有大型游艺活动和儿童乐园。

拜佛求福、采购年货一个也不能少,为此,中原大佛景区将面向全国招商,使游客在庙会上,可以购买到各种各样的佛事用品、特色年货,还可以买到独具特色的纳祥用品等,在这里可以充分享受“逛、赏、品、尝、购、娱”的传统庙会乐趣。

此外你还可以进行一场冰川雾凇之旅,欣赏尧山雾凇之美。雾凇冰挂,玉树琼枝,好似清凉纯粹的玉雕的世界。

中原大佛庙会时间:农历初一至十五。

如何去呢?

庙会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风景区、中原大佛景区

线路奉上:乘坐车或者自驾,从郑尧高速尧山站下车到景区约17公里左右。

尧山—中原大佛景区门票大优惠:

优惠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1日

优惠详情:

中原大佛景区门票优惠价50元/人次

尧山风景区免门票

温馨提醒:

尧山风景区仅免景区大门票,另外旅游保险、景区交通车、索道等项目自愿消费购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