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 郑州幼儿园毛入园率将达到95%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动员会部署学前教育改革近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动员会,总结近年来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安排部署郑州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副市长孙晓红

原标题:我市召开动员会部署学前教育改革

近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动员会,总结近年来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安排部署郑州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副市长孙晓红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安排,到2020年,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要达到四项目标:毛入园率达到9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稳定在90%左右;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50%以上;大幅减(免)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家庭幼儿保教费。

孙晓红要求,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必须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根本标准,必须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高度,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标准,谋划好学前教育;要对照标准,找准短板,精准攻坚,从现实维度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要加强领导,强化合力,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向人民群众送出普及普惠安全优质的学前教育大“红包”。(记者赵文静)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