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问鼎中原,再创辉煌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又得奖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共话教育盛世,让中原教也焕发出勃勃生机。2019年1月3日,第七届教育金鼎奖颁奖盛典在郑州举办。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再获殊荣,被授予“2018年度中原综合实力教育集团”荣誉称号。

共话教育盛世,让中原教育焕发出勃勃生机。1月3日,第七届“鼎立中原”教育金鼎奖颁奖盛典在郑州举办。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再获殊荣,被授予“2018年度中原综合实力教育集团”荣誉称号,董事长徐朝阳荣获“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原综合实力教育集团”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届“鼎立中原”教育金鼎奖颁奖盛典评选活动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31天,近三百个机构参与,经过各界网友们的层层投票选出了本届“金鼎奖”的所有奖项,在科学性的基础上体现网民意愿。河南省学生安全教育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公共安全防范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会长张露;河南省教育厅就业中心主任卢建杰;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新乾;原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现任金水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马理德;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等近300位中原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共议教育热点话题,一同见证中原教育改革成果。

典礼上,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被授予“2018年度中原综合实力教育集团”,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被授予“2018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荣获“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以总投票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荣获“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谷建光在颁奖盛典上表示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服务学生、锐意进取,不负各界期望,为中原教育事业、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