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天一:“水多多”开创游戏社交电商平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移动互联网诞生以来,产生了两个经济形态,共享经济和分享经济。共享经济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共享经济以“物”为重心。而真正意义上的“分享

移动互联网诞生以来,产生了两个经济形态,共享经济和分享经济。

共享经济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共享经济以“物”为重心。而真正意义上的“分享经济”才初露萌芽,分享经济以“人”为重心,在接下来必将大行其道,社交电商是“分享经济”浪潮下最有代表性的呈现方式,而水多多是社交电商时代的新物种。

分享经济时代对行业的变革已经来临。什么叫分享经济?模式如何?思路决定出路!

马云曾说过,互联网分享经济将帮助一批普通人改变命运!

分享经济是目前最新型的商业模式,消费者买了东西以后,觉得不错,把东西分享出去,然后获得奖励。分享经济是当前社会发展的趋势,谁抓住了分享经济的趋势,谁就抓住了财富。

而黄天一就是看准了分享经济的未来,并成功赶在分享经济的大潮中创立了水多多游戏社交电商平台。

抓住未来,勇敢前进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年轻。看起来20几岁的样子,但通过了解发现,他是一个有十五年互联网创业经验的老兵。在互联网领域深耕多年的他,也积累了足够的财富。

而水多多能够如此“毫无顾忌”的发展(2018年在河南区域投放2.6亿户外广告),也是因为黄天一在过去财富和人脉资源的积累。他说他很喜欢新的东西,喜欢一切接近未来的东西,所以社交电商给予了他十二分的热情与期待。

他预言社交电商将成为人类商业文明诞生以来一场最伟大的革命。如果有可能,它将是人类相对实现共同富裕的一条最便捷的通道。

水多多带来不一样的社交电商

黄天一分析到,目前的社交电商平台有个弊端:需要高频的分享!分享经济的核心虽然是分享,但重复不断的分享不但会浪费人力,而且对于被分享人也是一种干扰。

而水多多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把水多多定位为游戏社交电商,开心农场+社交电商是水多多的商业模式。而开心农场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高频的登录,而水多多恰巧解决了电商平台的最主要的核心元素——高频。

十年前的开心农场获得的都是虚拟的东西,对于现实世界没有实质性的回报。而水多多的不同就是,在游戏世界种下一颗芦荟树,就会得到终身用不完的免费面膜,是看得见用得着的实物。水多多开创了一个实物免费的先河。

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是从服务免费开始的。黄天一如是说道,而服务免费正在向实物免费的大潮过度。水多多就是要让中国的女性能够终身免费使用面膜。只要把面膜的品质做到极致,把免费做到最终,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中国的这片土壤会因为水多多的崛起,让卖面膜这个行业逐渐低迷,直至完全消失。

中国互联网也已经开始从免费会员向收费会员过度。目前爱奇艺、腾讯视频,京东以及淘宝都推出了会员制度。会员制度的兴起不仅没有阻碍企业发展,而是让企业走的更加长远和壮大。水多多在短短半年时间内,也有了将近四十万的初创会员。今天的社交电商,从一开始代表的就是会员制。

黄天一说到,水多多的另一个特色就是终身锁定关系。在分享经济时代,怎样才能激发人的分享欲?要让分享者和被分享者有长期牢固的关系。而水多多的会员制就是终身绑定关系,并为每一个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的面膜,用户持续的待在这个平台,自然而然也就会有相应的消费,分享者也就会得到收益和奖励。水多多的社交电商生态也就建立并且能够不断壮大。说到此,黄天一说,用“工具”定义水多多比“平台”可能更恰当。所以,水多多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城市合伙人,联合全国661个城市合伙人快速将水多多做大做强,让每一个城市合伙人成为所在城市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

未来

水多多开创性的提出游戏社交电商的概念,如果对人类商业历史的推动能够尽一己之力,对黄天一来说才是水多多最有价值的地方。

做任何事情都要想清楚,要站在未来的三年五年去看现在,时代发展的速度很快,创业者应该具备自己的格局、视野和包容力。黄天一说到,要善于沟通交流,勇于接纳任何事情,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黄天一用自己超前的眼光和判断力创造了水多多,成为了游戏社交电商的开创者。也相信,水多多会在黄天一的带领下把游戏社交电商推广发展起来,并且开创无限的未来。

对以上项目感兴趣,希望投资或合作的,请联系微信:w6669146899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