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周利空军少将升任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周利空军少将已升任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2018年12月8日晚,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广州市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广东省长马

原标题: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周利空军少将已升任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2018年12月8日晚,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广州市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广东省长马兴瑞以及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周利(左一)等出席观看晚会。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此前已卸任河南省军区司令员职务的空军少将周利已升任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职务,荣升副战区级军官之列。

据《南方日报》报道,2018年12月8日晚,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广州市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南部战区司令员袁誉柏,广东省长马兴瑞以及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周利等出席观看晚会。

这意味着,徐安祥中将转任空军副司令员之后,其原先担任的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职务已由周利接任。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周利曾任原南京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原济南军区空军参谋长、原济南军区空军副司令员、济南军区空军善后办主任等职务,2017年4月之前调任河南省军区司令员,空军少将军衔。

2018年6月,河南当地媒体的公开新闻报道披露,周利已不再担任河南省军区司令员一职。

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南部战区空军立后的首任司令员职务由徐安祥中将担任。2017年10月,徐安祥入选十九届中央委员。随后,他在2018年2月之前转任空军副司令员。(记者王俊)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