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买我开,我开你养" 嗒程·约车让出行省即是赚


来源:汉网

原标题:"你买我开,我开你养" 嗒程·约车让出行省即是赚嗒程作为全国首家C2N全自主共享出行服务运营商,背靠港股上市企业正力控股,于2018年7月27日正式成立。瞄准

原标题:"你买我开,我开你养" 嗒程·约车让出行省即是赚

嗒程作为全国首家C2N全自主共享出行服务运营商,背靠港股上市企业正力控股,于2018年7月27日正式成立。瞄准共享汽车差异化空白市场,着眼“自由、自我、独立、个性”的生活态度,回归C端用户需求,以“我才是真正的主角”的品牌视角,为用户带来“省时、省心、省事”的服务和体验。嗒程致力于引领未来移动出行生活新方式,让出行更有趣、更高效,成长为用户心中“最懂你的移动出行服务运营商”。嗒程立足于创新研发和精准运营,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分时租、长时租、约车、红包车、以租代购等多样化服务,开创出行领域新品类,解决了交通拥堵、环境污染、养车贵、摇号难等用户痛点。

旗下约车业务线,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在租客和车主之间搭建了一个基于地理位置就近找车、共享车辆的服务运营平台,有效激活各类闲置私家车,以手机APP为载体,实现私家车车主同有本无车的租客之间精准的需求匹配。通过“你不养车、车来养你”“兑换车辆闲置时间”的商业逻辑,实现私家车车辆资源通过“真共享”的形式实现利用率的最大化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103105733

品牌上线之初,嗒程·约车以千万现金招募车主,无数私家车主注册成为嗒程·约车的一员,“你不养车,车来养你”的理念开始走进大众视野。现已深入人心,上线运营至今,以逾2000台私家车辆挂靠在嗒程·约车平台,用户增长速度惊人,蜂拥而至,日订单峰值达数十单。嗒程·约车已引领大众出行的新风潮及重新定义了大众出行新方式。

随着嗒程·约车业务线的运营及发展布局,打造了全新的生态产业链条。2018年9月12日、9月18日,嗒程·约车先后与郑州老牌租赁公司“裕德租车”及专业汽车租赁企业“朋友租车”形成商业合作伙伴关系,顺利达成合作。嗒程·约车与其通力合作,为嗒程在共享出行领域快速、稳健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车辆来源支持,促进约车等新兴业务的顺利开展;其通过嗒程约车,实现由传统租赁公司向互联网平台的顺利转型,形成线上线下O2O业务闭环,并直接增加车辆租赁订单和收益。2018年9月11日,嗒程与亚洲最大的财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租赁机动车驾驶人责任保险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承保嗒程APP平台所涉及的租赁车辆保险,为租赁人、承租人提供全方位高额赔付,从人到车给予高达200万元的“行车无忧安全保障”,实现用户每一公里、每一分钟的安全自驾,自驾安全,让嗒程·约车的用户出行、使用无后顾之忧、放心租用驾驶。

微信截图_20190103110054

嗒程·约车不仅是携手行业,打通行业壁垒,更是联手旅游产业协会,以期全面的发展。2018年10月18日,嗒程·约车同河南省自驾游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充分运用各自的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就“平台优势资源、用户资源、联合营销”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也就如何为两端会员及潜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探索“新营销、新产品、新服务”的联合解决方案。嗒程·约车同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的合作被看做是出行行业同旅游行业共建的样板。对嗒程·约车用户来讲,它打通共享出行旅游景点场景、周末租车出行需求,构建旅游+出行车辆+线路+时间的全新组合,完全贴合嗒程所主张的C端自主自选出行模式。对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员来说,它推动了景点集客、周边餐饮住宿娱乐等的一体化进程,更便捷的出行,补充景点接驳车辆和公共交通的不足,让周末自驾游休闲生活方式更加丰富多元。

庞大的多品牌、多车型、多动力的车辆选择,为租客端提供了“想用即有”的保障,来自C端私家车车主、B端租赁公司的关注,携手行业、旅游行业共建等多方面的发展,为嗒程·约车业务模式良性运营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特别是针对用户诸多不同的需求,嗒程·约车将进行差异化服务,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全心的服务。如用户在进行约车业务时,不想直接接触私家车主拿钥匙、还钥匙,不想与车主攀谈见面等需求,嗒程·约车将提供用户的心理需求,进行全新、高质量的服务,解决相关问题,陆续推出诸如管家服务之类的更为全面、贴心的服务,尽力做到让每个用户都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103105924

嗒程·约车业务线在郑州市场已然运营发展成熟,且早已步入正轨,蒸蒸日上。现随着嗒程开城三亚,占领以旅游知名的三亚市场,其发展前景可观。之后,将落户成都,席卷蓉城。嗒程·约车作为嗒程最具代表性的一大业务板块,不仅开启了共享汽车“约车”概念,也将从未来“千人千面”的多元全场景市场中不断辐射精细化的用户需求并引导新需求。嗒程·约车以创新的运营理念及独到的定位,将定义人们美好新生活,开启全新的时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