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风教育持续建设师资团队 成为K12赛道争夺战制胜元素


来源:汉网

原标题:海风教育持续建设师资团队成为K12赛道争夺战制胜元素在最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海风教育频频成为各大媒体年终盘点的焦点。据不完全统计,海风教育已经先后在看准网、决

原标题:海风教育持续建设师资团队成为K12赛道争夺战制胜元素

在最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域知名企业海风教育频频成为各大媒体年终盘点的焦点。据不完全统计,海风教育已经先后在看准网、决胜网、百度、创业邦等主办的行业年度盘点中收获重要奖项,包括“教育行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2018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等。

新年伊始,众多行业奖项的尘埃落定也折射出行业趋势的走向。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经历了几年的发展之后,也逐渐进入了赛道争夺战的关键时期。海风教育能够甩开一众竞争者,获得市场和行业的多重认可,显然与其对市场的准确了解和把握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一位长期跟踪研究在线教育市场的资深行业专家分析,海风教育能够迅速将注册会员规模做到超五百万、顺利完成多轮大规模融资并被众多研究机构看好,一个制胜的关键元素就在于对师资建设不遗余力的投入,这在行业竞争从规模向质量层面转型的大背景下显得价值尤为重大。

据这位专家了解,海风教育目前已经组建了一只超过万人的师资团队。单就规模而言可能不算行业之最,但如果从海风教育平台的师资组建流程来看,其教学老师团队的战斗力在整个行业都极具竞争力。

资料显示,想要成为海风教育平台教学老师团队的正式成员,必须满足以下六大条件:

1、简历筛选:重点大学教育背景、教学经验达到指定级别、持有教师资格证。

2、面试择优:学科学术能力测评、课程课件设计打分、授课专业技能评分、良好的网络授课环境。

3、入职通用培训:教学方法论、教育心理学、小初高学生心理发展、学员与家长沟通技巧。

4、入职单科培训:单科指定学情考情、各地区教材版本解读、重难知识点,常规&典型考题培训。

5、岗前模拟试讲考核:3轮分模块试讲考核,多维度指导教师攻破教学盲点和难点。

6、终极考核成为专职教师:严格的考核标准及评分体系,通过者具备优秀互联网教师所拥有的专业教学、沟通、系统操作技能。

通过这一系列考核后,海风教育的专职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还将接受平台、学员、家长的多重监督和教学效果评估,也正因为这一套严格的准入和常态考核机制,让海风教育平台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教学口碑,课程投诉率长期维持在1%以下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点。

随着行业竞争的日益充分和家长对教学平台选择的更加理性,坐拥雄厚师资优势、回归到教学本身的海风教育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大突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