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税务局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法有奖知识竞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河南省税务局了解到,自2019年1月1日,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等全面实施,广大纳税人在享受国家减税红利的同时,河南省税务局又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现金“红包&rdqu

从河南省税务局了解到,自2019年1月1日,新个人所得税法及实施条例、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等全面实施,广大纳税人在享受国家减税红利的同时,河南省税务局又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现金“红包”大礼。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参与度和知悉度,充分享受改革红利,河南省税务局于2019年1月3日—11日开展“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个人所得税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参与答题,就有机会领取现金红包一个。

此次有奖竞答活动通过“河南税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开展,只要进入“河南税务”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页面底端“微服务”—“学个税抢红包”即可跳转至答题页面,将5道有关新个税法知识的题目回答完毕点击“提交”,即可查看成绩,全部答对便可领取随机金额红包一个。

温馨提醒,本次竞赛活动于1月3日启动,为期9天,请广大纳税人积极参与,千万不要错过。

附:河南税务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