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您的佩戴器物选对了嘛?


来源:汉网

原标题:您的佩戴器物选对了嘛?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佩戴饰品,但是却不懂如何选择,从古至今,爱美和信仰是不可缺少的。而人们发现佩戴饰物就可以同时达到美和信仰。有人会佩戴貔貅,有人会佩戴佛珠,有人会佩戴玉

原标题:您的佩戴器物选对了嘛?

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佩戴饰品,但是却不懂如何选择,从古至今,爱美和信仰是不可缺少的。而人们发现佩戴饰物就可以同时达到美和信仰。有人会佩戴貔貅,有人会佩戴佛珠,有人会佩戴玉石,但是还有一种器物是值得我们去了解一下的。

它是古与今的精神交流;它是传统与潮流的颠覆结合;它是佛意设计与工匠精神的缤纷碰撞。它是珍贵稀缺且限量的,它是需要去定制的。它到底是什么器物?什么宝物?为什么让我们想要去探索,想去追求和拥戴。

《称赞净土经》中有提到佛门中有七宝分别是金、佩戴物银、琉璃、珊瑚、琥珀、砗渠、玛瑙的材料做成宝器,那么说到这我们就要说一下佛门法器金刚杵,不知道大家对于他了解多少呢?

金刚杵源系古印度的一种兵器,后来演变为密宗的法器,《大藏密要》说,金刚杵是菩提心义,能“断坏二边契于中道,中有十六大菩萨位,亦表十六空为中道,两边各有五股,五佛五智义,亦表十波罗蜜能摧十种烦恼”。金刚杵有金、银、铜、铁、石、水晶、檀木、骨头等多种质料,长八指、十指、十二指、十六指、二十指不等,中间为把手,两端有独股、二股、三股、四股、五股、九股等刃头,人形杵羯磨金刚、塔杵、宝杵等,而以独股、三股、五股最为常见,分别象征独一法界、三密三身、五智五佛。

而它的制作过程也是极其繁复,极致的手工工艺背后不仅是材质的考究,还是工匠们的精湛技术。从一张张的图纸,一次次的配色和一点点的琢磨到一天天的雕刻,一个个的挑战和一遍遍的改良。这中间经历的酸甜苦辣,数月的耗时,材料的损耗在它完美呈现的那一刻都变得微渺。这种工匠艺术精神也是我们丽市尚德珠宝有限公司的初心。它值得我们去了解它去探索它。

金刚杵它是我们首次发售的产品,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它是有生命的也是有个性的,繁华世界,冥冥之中你总会找到适合你自己的。它是回忆、是小资、是叛逆、是美好、是你认为的,是你想要的……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