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兴辽暗访省直三院元旦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109号)要求,12月29日

为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109号)要求,12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张兴辽,厅党组成员吴孔军分别带领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东区)的办公区域、病房楼、餐厅、电器、电梯、消防设施及院领导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暗访。省直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晓强,党委书记胡进峰在岗在位,对检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

张兴辽指出,这次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全系统务必高度重视,各单位要立即制定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认真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厅将成立暗访组,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不定期的暗访检查,并形成常态。(矿产开发管理处陈军)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