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保税区塞巴赫艺术公馆9999法国新钢琴29800小三角新钢琴


来源:汉网

原标题:厦门保税区塞巴赫艺术公馆9999法国新钢琴29800小三角新钢琴厦门保税区塞巴赫文化产业交流中心,展示进口钢琴及西洋乐器,西洋油画展示体验馆,容纳260人的塞巴赫剧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

原标题:厦门保税区塞巴赫艺术公馆9999法国新钢琴29800小三角新钢琴

厦门保税区塞巴赫文化产业交流中心,展示进口钢琴及西洋乐器,西洋油画展示体验馆,容纳260人的塞巴赫剧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体验馆,艺术高考留学咨询等。

塞巴赫艺术馆全国连锁主营珠江,敦煌,进口德国恩斯特钢琴(含电钢琴,提琴,吉他),美国奥理安钢琴,法国普莱耶尔钢琴里昂,马丁及卡米尔系列,德国布雷特钢琴等,所有乐器品牌均珍藏于国际多家著名博物馆。规划全国3000家塞巴赫社区连锁直营店,鼎力于文化+贸易、金融、传播的融合发展,整合非遗及文创、进出口销售终端、文化IP开发等产业资源,传承与发扬地区传统民族文化之业。

塞巴赫艺术馆连锁隶属于恩斯特文化产业集团,集团是致力于以钢琴乐器制造研发、文化产品及服务进出口、文化金融、文化交流为主业,在中国具有一定行业示范性和引导性的大型民营集团化公司,在中国及周边地区有千余家合作代理商及经销商。

集团旗下拥有路易斯雷诺(厦门)有限公司、马来西亚恩斯特文化股份公司、厦门塞巴赫文化传媒公司、厦门威盾斯坦进出口公司、美国奥里安文化控股公司、国科文工程技术研究院、合作国际文化艺术协会等等多家控股子公司。

集团旗下厦门恩斯特慈善基金会,在国家民政部门的支持下致力于改善中国艺术教育环境,遵循平等、互助原则,以慈爱之心帮助那些在经济、社会地位或身体条件处于不利地位的贫困群体。积极扶持有合作伙伴参与、公众支持和志愿者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项目,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发展。恩斯特慈善基金会秉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和专业精神,经过不断的发展,逐渐成为务实、专注、诚信和有良好公信力的公益组织。

面向海内外招聘艺术工作者,具体要求:

一,外籍全职艺术教师(钢琴,舞蹈,书画):

1,年龄在30-50周岁,男女不限。

2,钢琴专业,美术,舞蹈专业本科以上海外学历。

3,适应经常出差中国境内,举办大师课音乐会,书画展等。

4,薪酬面议。

5,公司严格按照提供劳动法缴纳各种税费,提供住宿,办理各种工作签证手续。

6,公司提供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网络平台等中国主流媒体的长期大师包装宣传。

二,全职艺术老师(音乐,书画,舞蹈)

7,年龄在20-50周岁,男女不限。

8,钢琴,古筝,声乐等,美术,舞蹈专业本科以上专业学历。

9,在厦门及周边地区直营店授课,薪酬面议(底薪+社保+提成)。

10,长期提供国际大师班辅导,进修,音乐会等辅导。

11,公司提供中央电视台,地方电视台,网络平台等国内外主流媒体的赛事评委,考级评委等机会。

三,全职店长(音乐,书画,舞蹈)

12,年龄在30-50周岁,男女不限。

13,负责单店的各项管理和客户接待工作。

14,在厦门及周边地区直营店工作,薪酬面议(底薪+社保+提成)。

15,长期提供国际艺术大师班辅导,进修,音乐会等辅导。

地址:厦门自贸区象屿保税区象兴一路15号塞巴赫保税钢琴艺术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