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既能骁战商海,又能律动青春!30位企业家共建羽毛球生态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郑州,有这样一个羽毛球会,他们由来自不同行业的30余位企业家组成,定位于热爱打羽毛球的企业家圈子,旨在让更多优秀企业家享受高品质生活。从最初的22个人,到如今的38位优质会员,经过两年的发展,这群热爱羽毛球的企业家,他们的影响力直线上升。

你印象中的羽毛球俱乐部是什么样?打球、练球、打球、比赛?

你印象中的企业家是什么样?正襟危坐,指点江山,忙碌在各个企业?

在郑州,有这样一个羽毛球会,他们由来自不同行业的30余位企业家组成,定位于热爱打羽毛球的企业家圈子,旨在让更多优秀企业家享受高品质生活。从最初的22个人,到如今的38位优质会员,经过两年的发展,这群热爱羽毛球的企业家,他们的影响力直线上升。

两年来,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组织了多个丰富多彩的活动,打球、比赛、品尝美食、外出旅行……此外,还会走进会员企业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品牌发展之道,俨然成为一个集打球健身、交流学习于一体的“高品质企业家生态圈”。

作为一个“不走寻常路”的羽毛球俱乐部,12月27日,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会,30余位热爱羽毛球的企业家,携同家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春羽年度盛会的召开。这也是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第二次举办年会。

会上,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会长樊胜武先生就春羽俱乐部文化,及2019年的年度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会长樊胜武现场分享

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会长樊胜武现场分享,他指出,“一个企业竞争到最后,其实拼的就是企业家的格局和健康。当初创办春羽的初心,就是希望更多的企业家一起打球健身,共同享受生活!”

维创人力董事长维创人力董事长、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常务副会长任建甲

随后,维创人力董事长、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常务副会长任建甲就春羽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改进方向进行了汇报。

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财务委员李亚辉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

作为本次会员大会的重要环节,30余位会员现场对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第三届委员会成员进行了选举。

现场选举、公开、公平、公正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再次当选会长,维创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任建甲、煜丰汴京烤鸭董事长顿玉松、河南省羽协副主席陈中立、合富辉煌总经理庄云娟分别当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第三届委员会成员

会上,各位当选的委员会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在球会几年来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感谢这个圈子的纯粹,感谢每一个成员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一年来在球会收获的健康和快乐。

豫虎免烧砖机董事长、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财务委员李亚辉现场分享

李亚辉说:“我参加过很过协会和组织,像春羽这么纯粹,凝聚力这么强的,我认为只有一个。在这里,大家目标高度一致,就是关注健康,喜欢羽毛球运动;在这里,大家不分彼此,总是争先恐后地付出和贡献。”

莲菜网创始人、CEO胡建强带病赶赴现场

胡建强说:“很感谢春羽这个大家庭,不仅让我锻炼了身体,而且给我的品牌也提供了很多新的经验和借鉴。加入春羽的一年多,让我对品牌定位、企业管理,都有了一个更深的感悟。”

立韬广告董事长郭芳松现场分享

豆状元天然豆腐董事长、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副秘书长李胜利现场分享

豆状元天然豆腐董事长李胜利更是现场宣告了自己2019年段位目标。“新的一年,除了继续为大家贡献和服务,我也要升段,升不了,给大家发5000块红包!

通过每一位会员的倾情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加入“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以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偶像”为伍,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让自己真正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力量、家的温暖。

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合影

当天晚上,由春羽会员及家人自编自演的歌舞表演、诗朗诵、钢琴独奏等各类节目精彩上演,他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欢乐异常。

各位会员联袂打造的视听盛宴

此外,还重点表彰了一些表现突出、贡献卓著的会员,他们或积极参与球会各类活动,或坚持练球不断提升球技,或热情贡献为球会做实事,他们用行动诠释什么叫热爱,什么是竞争,什么是奉献,什么是共赢。

年度勤奋奖获得者

年度进步奖获得者

年度贡献奖获得者

正如歌中所唱的的一样,春羽·企业家羽毛球会的每一位会员都在感叹:“我们是亲爱的一家人,一起去打球,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学习,一起去奋斗,从孤独的企业家群体,变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9,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