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迎来新年旅游高峰 数万游客引爆“元旦”小长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元旦”小长假,嵩县开展“大美嵩县·冰雪盛宴”——2018年嵩县第二届冰雪节,活跃了河南省冬季旅游市场,向大众充分展示河南梦幻神奇、绮丽多姿的冰雪魅力。全县游客量继续保持较高峰值,嵩县迎来冬季旅游高峰。元旦长假三天,嵩县共接待游客2.1万人,同比增长54%。

木札岭

元旦小长假,木札岭景区内人头攒动、惊叹连连。

山间穿行,一幅幅鬼斧神工,巧夺天成的冰挂倒挂在悬崖的石峰中,和山间的小冰瀑遥相辉映,使人一下子好似置身在清幽的童话王国,如帘如柱,如梦如幻。

白云小镇

冬天的白云小镇总能给你意想不到的美丽和欢乐。

孩子在儿童冰雪梦幻乐园能够收获到童年美好的陪伴记忆。

白云小镇的竹林木屋小别墅,室外白雪皑皑,室内环境温馨,阳光洒在冬日的热床头上,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舒适感。

驰骋雪场,不必远行,在嵩县也能玩high,白雪皑皑的冰雪时节,运动和雪地更搭配,去嵩县感受冬季的别样风采吧!(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