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假期第一天 神灵寨滑雪场迎来小高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旦假期第一天,神灵寨滑雪场迎来了小高峰,停车场车辆停放有序,车位早已停满。

元旦假期第一天,神灵寨滑雪场迎来了小高峰,停车场车辆停放有序,车位早已停满。

众多游客和市民纷至沓来,售票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偌大的雪具大厅,人潮涌动,很有秩序。这里设备齐全,还有热水不间断供应,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让您感受到温暖。

放眼望去,整个滑雪场不时有游客摔得人仰马翻,但是大家仍然兴趣十足,玩得不亦乐乎。

神灵寨里冰瀑、冰挂、雪屋等梦幻的雪中世界,吸引了大批游客体验新奇的滑雪之旅,一赏难得的雪中景色。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过来体验滑雪的魅力。

为给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滑雪环境,神灵寨滑雪场的“雪”经过了严密的检验,雪质有保障。同时,滑雪场有多名专业医护人员在场备援,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不慎发生意外的游客,避免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