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呼万唤终开园 七峰山滑雪场12月30日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峰山滑雪场12月30日正式开园,你们之前抢的1折预售票可以用啦!

七峰山滑雪场12月30日正式开园,你们之前抢的1折预售票可以用啦!

七峰雪霁历来被称为方城传统八大奇景之一。七峰山滑雪乐园位于七峰山生态旅游区风景如画的后山腹地,此处被景区精华景点环绕:七峰山民俗博物馆、高空玻璃桥、绝壁栈道、神仙洞等。

在滑雪之余还可与亲朋好友一起欣赏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的巍峨风光。

七峰山滑雪乐园作为冬季景区的人气担当,从入冬以来就备受关注。这是为什么呢?

区位交通优势

室外滑雪场一般都在海拔比较高的地方,所以往往需要几个小时的山路车程,一路上感受山路十八弯,冬天道路易结冰,自驾游车技不好的更是全程手心冒汗,好不容易出门游玩结果当天一大半的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

而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距离县城高速服务站仅仅30分钟的车程,双向四车道旅游公路直达山门。雪场距离山门仅仅20分钟的车程,往返均有景区观光车接送。一句话,你只管放心嗨皮,其余的事甭操心了。

价格优势

七峰山滑雪乐园作为家门口的滑雪场,票价可以说是省内最最最最亲民的!不接受反驳。

滑雪100元/人:

包含70元门票+40元双程车票+滑雪。

超级亲民的价格,放心嗨皮理由+1。

性价比优势

七峰山滑雪乐园位于冬季依然风景如画的七峰山景区后山腹地,周围紧邻景区的各个代表性景点、农家菜馆和木屋别墅。你花的是亲民的价格,享受的却是“超量”的服务和体验。

跨年狂欢开始吧,七峰山滑雪乐园欢迎你。

七峰山自驾游路线: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信阳--沪陕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襄阳--二广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峰山

七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大河口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