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经开区拆33座超标公交候车亭 已全拆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7日晚,郑州经开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汇处一座公交候车亭被顺利拆除,至此,经开区33座超标公交候车亭全部拆除完毕,还路于民。据了解,12月18日,郑州市城管局召开优化公交候车亭整治工作会议,依

12月27日晚,郑州经开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汇处一座公交候车亭被顺利拆除,至此,经开区33座超标公交候车亭全部拆除完毕,还路于民。

据了解,12月18日,郑州市城管局召开优化公交候车亭整治工作会议,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道路两侧户外广告整治规范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8〕99号),经开区经过认真排查统计,辖区共有公交候车亭138座,按照“321”(主干道每个站点设置不得超过3个候车亭,次干道每个站点设置不得超过2个候车亭,支路背街每个站点设置不得超过1个候车亭)的标准,需拆除超标公交候车亭33座。截至12月27日晚,33座超标公交候车亭已全部拆除。

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严格按照“321”的标准做好管控,保持常态。同时,积极与公交公司对接,将使得其设施既布局合理满足群众需求,又与街景风貌相融合美化环境。(综合来源于郑报融媒、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