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美味与实力兼具 阿五入选中国餐饮创新力百强榜单 快来pick一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8日,第三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此次大会旨在“揭密”餐饮“创新之道”,聚焦行业变化,探寻发展

12月28日,第三届“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举行。此次大会旨在“揭密”餐饮“创新之道”,聚焦行业变化,探寻发展之路。

“中国餐饮创新大会”活动现场

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CEO秦朝,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朱武祥,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西贝餐饮集团创始人贾国龙,味千(中国)创始人潘慰,乡村基创始人李红,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等千余餐饮大佬、媒体大咖、大数据应用专家出席本次大会。

千余位餐饮大佬、媒体大咖

大数据应用专家出席本次大会

活动现场,“2018中国餐饮创新力100”榜单发布,麦当劳、肯德基、海底捞、阿五黄河大鲤鱼、鸿茂斋、巴奴毛肚火锅、禾珍珠小锅米饭等餐企名列其中。

“2018中国餐饮创新力100”颁奖典礼现场

来自河南的阿五黄河大鲤鱼、巴奴毛肚火锅等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希望可以用榜样的力量,拉动行业往更高层次快速进化。同时,这也是餐饮业唯一一个以创新为标准的权威榜单。

“2018中国餐饮创新力100”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此次评选采取了专业评审和网络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过程中,联合多位资深投资人、顶尖品牌营销专家、一线餐饮空间设计师、知名美食家,以及餐饮老板内参舌尖数据研究院共同组成榜单评审团,并从商业模式、品牌、管理、产品、店面运营、营销、场景设计、餐饮服务这8个维度,和创新力、成长性、可投资性、品牌影响力及消费者口碑这5个方向,对参评企业进行评选。

阿五黄河大鲤鱼荣获最佳产品创新奖

最终,在全国600万餐饮商家,及相关的供应链企业、餐饮服务企业里,遴选出餐饮行业中的前100位极具代表性的创新标杆。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