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荣获3项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3项科技成果“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登记号9412018Y1335)”、“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登记号9

2018年12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3项科技成果“一种太阳能磁悬浮中央空调供热系统(登记号9412018Y1335)”、“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登记号9412018Y1334)”、“双玻太阳能光伏板加固结构的加固方法(登记号9412018Y1333)”顺利通过河南省科技厅审核,取得了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水木环保作为一家经省科技厅备案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始终坚持将提升创新技术作为企业持续向前发展的源动力,在太阳能光热技术研发及应用方面,数年如一日的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在不同的研发课题下产生的科学技术成果,水木环保均积极的申请专利保护,规范化的进行科技成果登记,不断充实着企业的科研成果库。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表示,相关科学成果已运用到实际生产中,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