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海外专利再下一城 荣获新加坡发明专利证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新加坡专利发明证书。此次荣获新加坡专利发明证书,推进了水木环保在“知识产权国际化”道路上的进程,在走出国门、打开新加坡市场方

2018年12月,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新加坡专利发明证书。此次荣获新加坡专利发明证书,推进了水木环保在“知识产权国际化”道路上的进程,在走出国门、打开新加坡市场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

据水木环保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在新加坡获得的发明专利名为“一种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及其运行方法”,专利号为11201803003P,该发明利用平板集热器组内并联的双热交换管形成的两个循环管网充分利用了热能,实现了自动恒温加热游泳池中的水,避免了游泳池内水温忽高忽低,同时,多余的热量又可以再利用,充分利用了能源,节约了资源,具有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据悉,“一种高效太阳平板吸热系统及其运行方法”专利是2016年10月24日通过PCT途径进入新加坡申请的,享有2016年2月15日的优先权,经过两年的努力,终于在2018年10月30日获得授权取得发明专利证书。根据新加坡专利制度规定,水木环保享有20年的专利保护权。

此项发明专利的取得,是水木环保重视核心技术的体现,提升了水木环保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公司海内外市场的拓展。水木环保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供稿:郭元惠)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