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规来了!元旦起4.5吨以下货车从事货运无需办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8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河南省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不再为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配发道路运输证。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的人介绍,对

12月28日,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河南省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不再为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配发道路运输证。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的人介绍,对于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从事普通货物运输活动的,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不得对该类车辆、驾驶员以“无证经营”和“未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证件,驾驶道路客货运输车辆”为由实施行政处罚。(综合来源于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