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阳职业学院师生赴西峡仲景养生小镇游览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明确旅游系学生对于旅游市场的定位,进一步推动在校学生社会实践体验,12月27日,南阳职业学院同学以及辅导员共计300余人,奔赴仲景养生小镇旅游学习。仲景养生小镇总经理陈涛、副总经理郭梦波、策划总监张乾以及小镇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这群青春洋溢的大学生。

陈默书法院、咖啡馆、娃娃鱼文化展馆、羊文化展馆、音乐餐厅等地方人头攒动,响亮的笑声,动人的歌声,有序的行动,让这个雪花飘飘的日子洋溢着青春的激情。

行程的最后,是一场意义深远的学术研讨,是南阳职业学院老师们给学生最有价值的社会课程,是仲景养生小镇的领导们对于这群即将步入社会的孩子们最走心的引导。

首先由仲景养生小镇总经理陈涛致辞,对于南阳职业学院组织的此次户外研讨课程他给予高度肯定和热烈欢迎,并表示会全力支持配合,以完成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完美过渡。

他用自己20年的商业运营经验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并指出文旅地产具有光明的前景,以及学生就业方向与旅游业的契合点,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南阳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乔梦婷致辞,对于此次学习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对仲景养生小镇的重视和配合表示感谢!

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是掌握技能的关键,作为在商业管理和文旅运营行业有着20多年实战经验的,仲景养生小镇副总经理郭梦波来说,这句话有着深刻的意义。

他指出旅游业近十年的发展变化,文旅地产IP打造方式,在他分享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做笔记,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仲景养生小镇策划总监张乾,今年还不到30岁,却已经在旅游行业摸爬滚打10年之久,有着丰富的旅游管理经验,成功策划运营多项活动。从最初的讲解员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个过程辛酸与掌声并重,他用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这一课就叫人生。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每一段路都很珍贵,都值得珍惜,要记住我们为什么而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真诚的祝愿南阳职业学院的同学们,始终有学习的冲动,始终保持青春的心态,始终能笑对人生!

仲景养生小镇位于西峡县莲花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向东100米。

(供稿:麦穗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