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把脉问诊 修武民宿邀请你共同打造北方民宿之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5日,河南省民宿发展走进修武专题交流会培训会顺利在修武召开。

片马村

隔世山村 云中仙境

片马村地处云台山景区腹地,全村8平方公里,共30 户110人,辖饮羊河、西向阳、大洼、片马、辽河、兴隆掌、三枪、前怀8个自然村。

天晴时群山绵延,一眼可以望到天际起伏的蓝色山脉。 阴雨后云雾翻涌而出,村落与升腾的云雾融为一体,是云台山观云的圣地。

陪嫁庄村

仙凡之恋 千年榔榆

陪嫁妆村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青龙峡景区内,辖陪嫁妆、榆林背、返头岭3个自然村,全村42户,151人,耕地面积89亩。村内至今保存着百年古屋百余座,辖区内有千年大果榉、三官洞、黄龙洞、青龙洞等景点,是河南省传统村落和省级历史文化名村。

一段“仙凡之恋”的美丽传说,让这里成为令人向往的爱情圣地。三十一棵千年榔榆林,成为情侣们的爱情林,也寄托了他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双庙村

全晋门户 文武双全

双庙村地处云台山地质公园青龙峡—峰林峡景区西侧,村庄总面积15平方公里,辖双庙、土岭、洞河3个自然村,全村共有92户252人,耕地面积292亩,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和国家级传统村落。

双庙村始建于隋唐时代,距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是古代山西泽州凤台县连接河南怀州诸县的十三口隘之一,自古有“全晋门户”之美誉。双庙村文化底蕴丰厚,村中有武举人、文举人院,有南北遥相呼应的三圣庙、观音庙、抗战大炮台等文化遗迹,根雕、剪纸、庙会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民宿作为一种新兴的住宿业态,不仅为游客提供了高质量的乡村旅游产品,也成为推动产业融合、实现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修武县欢迎真正热爱民宿、拥有乡愁情怀的企业家到修武投资兴业,携手打造北方民宿之都,实现互利共赢!(云台山景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