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把脉问诊 修武民宿邀请你共同打造北方民宿之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5日,河南省民宿发展走进修武专题交流会培训会顺利在修武召开。

12月25日,河南省民宿发展走进修武专题交流会培训会顺利在修武召开。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及中国旅游协民宿分会的专家们,对修武现有的民宿和太行村落到进行走访调研,并在交流会上针对修武县民宿发展进行“把脉问诊”。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姜厅长在会上着重强调:修武县一直是河南省旅游行业发展的“排头兵”,河南省想争当全国民宿发展速度第一,关键看修武。

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在培训会上致欢迎词,在欢迎词中郭书记介绍了修武县旅游和民宿发展基本情况。

民宿资深专家因地制宜的将自己的经验和作为分享给所有的聆听者,且针对修武县民宿发展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意见。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也强调修武民宿开发资源大有作为,在传授一些民宿经验的同时,也邀请全国民宿主来投入修武民宿开发项目中,共同为打造北方民宿之都努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