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献爱心 助脱贫” 赵和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2日,赵和镇扶贫办在第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之际,动员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为田顺德进行爱心募捐。田顺德,赵和镇下坡村脱贫户(享受政策),家庭4口人,妻子身体状况不佳,无务工,女儿系精神病

12月22日,赵和镇扶贫办在第三次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之际,动员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为田顺德进行爱心募捐。

田顺德,赵和镇下坡村脱贫户(享受政策),家庭4口人,妻子身体状况不佳,无务工,女儿系精神病患者无务工,儿子在外打工,收入不稳定。今年9月份,田顺德为增加家庭收入,加入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施工队伍,但作业时不幸从脚手架上掉了下来,其家人只得放弃工作在医院照料,倾其所有积蓄,四处借钱为他看病。自9月15日住院以来,已花费医疗费用16余万元。田顺德目前长期卧床,大小便失禁,现急需3万元从郑州购买脑盖进行脑盖修复手术,高昂的医疗费用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赵和镇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本着为人民服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研究决定为田顺德进行募捐。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爱心募捐倡议书,号召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为田顺德捐款。

大家积极向工作人员捐献爱心款,并表达了希望田顺德早日康复的美好祝愿。

本次共募集爱心款5980元,将由包村班子成员王明伟副镇长代表大家送到田顺德手中。镇政府将张贴捐款明细,表扬爱心人士的善举,并鼓励大家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供稿:王秋生 杨艳茹)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