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州市大定办事处开展“冬日送暖”爱心对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小小取暖器,浓浓温暖情!12月25日,孟州市大定办事处结合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社会扶贫网“冬日送暖”爱心对接活动,在宣传社会扶贫网的同时,为贫困户送去过冬取暖设备一台,帮助贫困户

小小取暖器,浓浓温暖情!12月25日,孟州市大定办事处结合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社会扶贫网“冬日送暖”爱心对接活动,在宣传社会扶贫网的同时,为贫困户送去过冬取暖设备一台,帮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在活动现场,社会爱心人士与各帮扶责任人把慰问物资发放到每一位贫困户手中,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激发内生动力,早日脱贫致富!让大定办事处每位贫困户在寒冬来临之际感受到大定大家庭浓浓的暖意。这次活动大定办事处共计为1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一台电暖器。

自12月18日周二蹲点日,大定办事处召开“社会扶贫网集中宣传周动员会”以来,大定办事处制作印发了宣传彩页,在办事处设立专题展台和版面,向大众群体宣传社会扶贫网;村级各帮扶责任人与村双委向村民宣传普及社会扶贫网。大定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众志成城,集中宣传中国社会扶贫网,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12月伊始至12月25日,大定办事处爱心人士注册量已达400余条!(供稿:王秋生 谢文丽)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