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不虚传!郑州科技学院在“镜头中的三下乡”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大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京举行。郑州科技学院被授予“三下乡&rdqu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大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京举行。郑州科技学院被授予“三下乡”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支教团队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奖,15名支教成员分别获得表彰,刘培林被评为“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该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大学生到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基地、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红色文化基地、贫困地区等地,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社会调查、挂职锻炼、文化宣传、科技支农、教育关爱、生态环保等活动,志愿者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扎实实践、广泛调研。该校通过“三下乡”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切实做到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群众中学会奉献,在团队中加强协作,深化新青年一代对社会的理解与认识,增进高校学子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和交流。

据悉,“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到第六届,今年共有1500余所学校的290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本活动,提交参选作品200000余篇。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200个、优秀通讯员200名、优秀指导教师200名。同时,有50所学校、100支团队和10名大学生入选中青校园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传播力榜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