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开业庆典暨灵犀机器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农业南路楷林柜面)开业庆典及灵犀机器人发布仪式在太平洋保险大厦一楼大厅举行。

12月26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农业南路楷林柜面)开业庆典及灵犀机器人发布仪式在太平洋保险大厦一楼大厅举行。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优秀业务员及客户代表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业大厅是该公司在郑州市除经三路、铭功路柜面之外的第三个柜面,该公司成为太保系统内唯一一家在省会城市拥有三家营业大厅的分公司。该柜面是围绕智能加尊享的理念而建设的智享柜面,以柜面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为载体,打造集服务办理、客户经营、品牌宣传为一体的尊享智慧体验中心。庆典现场,憨态可掬、萌态十足的“灵犀二号”柜面智能机器人成为全场的焦点。随着“灵犀二号”机器人的上岗,该分公司成为河南保险行业首家拥有智能机器人的保险公司。

由中国太保寿险创新研发的“灵犀二号”柜面智能机器人,拥有可爱的卡通外形的“灵犀二号”,基于语言交互、活体认证、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柜面咨询、引导、理赔、变更、产品推介等服务。“灵犀二号”柜面智能机器人为智享柜面注入AI元素,它的上岗将会为公司营运服务提供科技助力,大大提升服务时效、为客户带来“心有灵犀”的智能保险服务体验。多才多艺的“灵犀二号”还可以成为客户无聊时解闷的好帮手,可以在客户排队等候的间隙与之对话聊天,幽默风趣的回答定能赢得客户开心一笑。

面向未来,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将以农业南路楷林柜面开业为契机,按照太保集团“业务质量最优、客户体验最佳、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引领者”的转型2.0目标愿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全面落实营运服务承诺,赋能队伍、服务客户,做客户权益的保障者、公司品牌的传播者、太保形象的代言人,用服务助力公司价值创造和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