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心为国育人才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再获嘉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挥毫的,是愿景之璀璨;他们熔铸的,是金石之厚重;他们躬耕的,是育人之华章。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挥毫的,是愿景之璀璨;他们熔铸的,是金石之厚重;他们躬耕的,是育人之华章。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右)授予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左)“FENG势·河南教育行业特殊贡献人物”奖杯

从业数十年,一腔热血撒筑教育高楼;深耕教学模式,多年一丝不苟。12月26日,凤凰网河南频道为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徐朝阳以及副总经理谷建光分别授予“FENG势·河南教育行业特殊贡献人物”荣誉称号。校方代表谷建光在接受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颁奖时表示,“不靠办学谋利益,一心为国育人才,回报社会,让利学生,才能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凤凰网河南频道CEO崔津侨(右)授予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左)“FENG势·河南教育行业特殊贡献人物”荣誉证书

据谷建光介绍,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隶属中原华信集团,旗下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剑桥中学、新郑市华信剑桥小学、新郑市华信小剑桥幼儿园等六所学校。身躬教学多年,谷建光对于教育行业有着自己的初心,对于此次获得“河南教育行业特殊贡献人物”奖荣誉,谷建光直言,这是对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的肯定,也是对自身数十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他说:“受到嘉奖,我们便要更加将学校建设好,在未来,也要坚定一步一个脚印,不辜负各界的期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

除了是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外,谷建光还担任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每年开学季,也是谷建光最为忙碌的一段日子。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一切为教学服务的初衷,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每年会进行大量的校园宣传,深入学生当中,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目标。谷建光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顺应国家办学趋势,在2014年积极转型为应用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首批、河南首家应用型大学,从1997年建校招生至今已培育出了十五万余名优秀毕业生。”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