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州市农林局:爱心捐赠贫困村 助力脱贫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5日上午,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勇干为槐树乡西坡村捐赠现金10000元。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陆兴东、孟州市农林局副局长汤瑞红带领驻西坡村帮扶

12月25日上午,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勇干为槐树乡西坡村捐赠现金10000元。广济药业(孟州)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陆兴东、孟州市农林局副局长汤瑞红带领驻西坡村帮扶责任人、驻西坡村工作队、西坡村村双委干部参加了捐赠活动。

“谢谢广济药业对我们村脱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槐树乡西坡村村委主任张建设从广济药业董事长胡总手中接过10000元扶贫资金,感动不已。同时,他们也向企业献上锦旗以表感谢。(孟州市农林局宋晓波)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