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州市城管局爱心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2日是传统节气冬至,孟州市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赴三个党建扶贫村,给孩子们送去由“壹基金”提供的内含棉衣、棉鞋、围巾、手套、袜子、书包等13样学习、生活用品的

12月22日是传统节气冬至,孟州市城管局机关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时间,赴三个党建扶贫村,给孩子们送去由“壹基金”提供的内含棉衣、棉鞋、围巾、手套、袜子、书包等13样学习、生活用品的"温暖包",把社会各界的爱心献给孩子们。

机关党员干部向贫困学生赠送温暖包

温暖包虽小,但能帮助孩子们抵御寒冬,市城管局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个贫困家庭。

贫困学生及家长签收温暖包,并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梦想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市城管局会持续关注贫困学生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孩子们在温馨快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