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镜走竹林长寿山 风车奇洞一线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镜走竹林长寿山 风车奇洞一线天冬日徐风拂心扉,人面桃花相映红。12月26日,巩义市长寿山举行“长寿山风车节”活动开幕仪式。进入长寿山梅花谷,仿佛步入春天,满山满谷的大小

冬日徐风拂心扉,人面桃花相映红。12月26日,巩义市长寿山举行“长寿山风车节”活动开幕仪式。进入长寿山梅花谷,仿佛步入春天,满山满谷的大小风车,令人有置身“风车之国”荷兰的惊喜,微风起时,满山谷大大小小的风车齐齐转动,转出了浪漫和温馨,成为长寿山冬季景区从未有过的壮观。

当天,人们沿着风车节活动路线由望月桥东头至梅花谷大门处,在长达4公里的路上是美景无限。长寿山景区大胆创新,精心策划,发动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商户利用一个月时间打造的美丽盛景,其中安装风车3万余个,仿真梅花、桃花2万余束,种植树木500余棵,购买花卉3万余盆,卡通人物动物造景10余组。

长寿山滑雪娱乐项目也为此次活动带来冰火两重天的体验和刺激,游客王先生说,在这里大家不仅能真切感受到“浪漫长寿山”的情调,还能体验冰雪项目的乐趣。这样的长寿山让人心情愉悦,真正融入大自然、回归大自然。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这个冬天,慢游长寿山,一定不会辜负你的镜头与心情。

此次长寿山风车节活动不仅是该景区冬季的一个旅游产品,更是正式拉开了2019年的景区节庆活动的大戏,二月梅花节及春节庙会、三月情郎节、三月樱花节、五月红花节、六月美食节、七月音乐啤酒节、八月嬉水节、九月丰收节、十月至11月红叶节、十二月灯光节等各种节庆活动,将实现四季花不落,月月有活动。同时还将重点打造石景公园、玻璃水滑、特色民宿、缆车、长寿星公园、红叶观赏区、竹林寺等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提升现有资源,极大满足游客需求。

长寿山景区负责人表示,有决心也有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快落实“旅游兴镇”的发展战略,以此次活动盛大开幕为契机,做好景区宣传推介、产品营销、管理服务,树好4A级景区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长寿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竹林镇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