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交警治超连夜拿下七台“百吨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2日,三门峡渑池交警大队治超中队联合公路执法所开展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整治行动,切实维护路产路权和交通秩序整治,保障了行人行车安全。当天是周六,渑池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上官栓峰带领治超中队民

12月22日,三门峡渑池交警大队治超中队联合公路执法所开展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整治行动,切实维护路产路权和交通秩序整治,保障了行人行车安全。

当天是周六,渑池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上官栓峰带领治超中队民警深入一线,吃住在车上,严查交通违法。周末不休,严查超限!

整治中,治超中队联合公路执法所两天两夜,实行倒轮流值班制巡逻,吃住在岗,全力加大了夜晚治超力度。从22日下午六时许开展行动至今,在行动期间共查获七台“百吨王”,全部押进超限站进行处理。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关于印发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及相应要求,交警部门依据路政部门开具的称重和卸载单,依法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罚款、记分。

两天两夜“白加黑”的联合整治行动,减少了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促进了货运市场的持续协调发展。同时,整治行动通过教育和惩处相结合,对落实联合治超长效机制,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切实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公路、桥梁的完好和畅通。

在此,呼吁渑池县运输企业及货运车辆驾驶人员,要牢记安全第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运输,促使公路使用体系和谐平稳运行,共同保障生产生活安全。(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