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民警矿区排查出福建通缉逃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紧扣辖区治安特点,突出民爆物品管理和流动人口管理两个模块的工作,认真组织,深入辖区,逐矿逐人清查登记,短期内取得了明显成效。12月20日早上,该所指导员祝遂成带领民警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紧扣辖区治安特点,突出民爆物品管理和流动人口管理两个模块的工作,认真组织,深入辖区,逐矿逐人清查登记,短期内取得了明显成效。

12月20日早上,该所指导员祝遂成带领民警到辖区开展工作时,在一矿区发现一四川籍工人鲜某可能系网上逃犯,遂立即进行网上比对,确定该鲜某系福建省福清市公安局网上通缉的逃犯,后指导员祝遂成立即带领民警将鲜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鲜某对其于2017年11月17日在福清市区伙同他人持械斗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鲜某现已被刑事拘留。(王晓亮 李安泽)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