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弦歌八十载 奋进新时代 郑州四中第十二届艺术节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4日晚,郑州四中庆祝八十年华诞校庆系列活动——郑州四中第十二届艺术节汇报表演在郑州东区艺术中心圆满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大东,二七区人民

22.jpg

郑州四中第十二届艺术节汇报演出圆满举行

20.jpg

郑州四中民乐团表演的民乐合奏《庆典序曲》《十面埋伏》

02.jpg

校友独唱《我的深情为您守候》

03.jpg

四中教师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超越梦想》

05.jpg

四中舞蹈团表演的舞蹈《枣儿红》

06.jpg

西藏班学子表演的情景剧《四中阿妈》

08.jpg

歌伴舞《飞翔的路》

09.jpg

健美操《悦动青春》

010.jpg

教师风采展示《忆江南》

013.jpg

四中舞蹈团表演的舞蹈《茉莉花》

016.jpg

歌伴舞《祖国万岁》

018.jpg

四中学子齐唱校歌

019.jpg

演职人员合影

21.jpg

领导与四中师生合影

12月24日晚,郑州四中庆祝八十年华诞校庆系列活动——郑州四中第十二届艺术节汇报表演在郑州东区艺术中心圆满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大东,二七区人民政府区长苏建设,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建峰,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二七区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干部黄卫红等领导与社会各界嘉宾、校友、离退休教师及四中领导师生共享艺术盛宴。

第十二届艺术节汇报表演分为:四中映像、峥嵘岁月、魅力四中和璀璨明天四个篇章。精彩表演将学校厚重的校史、优美的诗歌与高雅的音乐相融合,展现了四中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师生对建校80周年的深情祝福和对未来发展的激情展望。

第十二届艺术节在特邀著名指挥家葛亚南指挥、郑州四中民乐团表演的《庆典序曲》和荣获河南省艺术展演一等奖的《十面埋伏》中拉开帷幕。四中校友方香蕾表演的独唱《我的深情为您守候》,深情演唱唱出了万千校友的心里话,热情澎湃地表达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与祝愿;由教师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超越梦想》抒发了诞生于1938年的四中经过风雨砥砺,岁月洗礼,熠熠生辉的历史及成就,并逐梦致远的高飞宏图。舞蹈团表演的《枣儿红》和健美操《悦动青春》展现了四中学子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激情。由西藏班学子表演的情景剧《四中阿妈》让大家再次了解了四中教师“先当父母后做教师”的高尚师德,学生们深情的表白也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由教师们表演的《忆江南》展现了四中教师高雅大气的教师形象,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最后篇章中的歌伴舞《祖国万岁》为四中八十岁生日祝福,展现学校美好的明天。整场晚会精彩绝伦,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

演出最后,郑州四中学子高声齐唱《校歌》,衷心祝福母校在未来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郑州四中第十二届艺术节在喜庆、热烈、感人的氛围中落下为帷幕,也为郑州四中八十年校庆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