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上网卡攻略:选择SKT网络,还是KT网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韩国的网速在全球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水平。不少前往韩国旅行朋友都想体验下极速的上网体验,但对于韩国不同运营商的上网卡,有点不懂行情,不知道使用哪家运营商上网卡最好。

韩国的网速在全球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水平。不少前往韩国旅行朋友都想体验下极速的上网体验,但对于韩国不同运营商的上网卡,有点不懂行情,不知道使用哪家运营商上网卡最好。鉴于此,本文就和大家简单介绍下韩国三大运营商的基本情况,如下所示:

SK Telecom

韩国SK集团旗下的电信运营公司,韩国当地最大的电信运营商。

注册用户为:2665万

3G网络频段:CDMA2000 800 / UMTS 2100

4G网络频段:LTE 850 / LTE 1800 / LTE 2100 / LTE 2600

KT

韩国早期最大的电话公司,现在为韩国第二的电信运营商。

注册用户为:1554万

3G网络频段:UMTS 2100

4G网络频段:LTE 900 / LTE 1800 / LTE 2100

LG

LG集团旗下的电信运营公司,现在为韩国第三的电信运营商。

注册用户为:1183万

3G网络频段:CDMA2000 800

4G网络频段:LTE 850 / LTE 2100 / LTE 2600

其实,韩国三家运营商在当地的网络覆盖范围,可以说相差无几,毕竟面积摆在那里。不同的是各运营商的用户规模略有差距,也凭此为韩国电信运营商进行了排名。目前,SKT为韩国最大运营商,KT为韩国第二大运营商,LG为第三大运营商。

三家运营商为中国游客提供的上网卡,从购买渠道到使用的方便程度、从上网资费到实际网速,也是不分伯仲。但要注意的是,它们不像国内三大运营商一样稳定,韩国的运营商会因为线路故障导致某一地区或者局部的网络瘫痪,前段时间发生的首尔断网事件就是因为KT线路老化所致。

因此,在韩国上网与其纠结选择韩国哪家运营商的上网卡,不如考虑选择另一种网络作为备用网络,降低断网风险。例如,亿点全球上网卡推出的韩国上网套餐,就是优先为用户提供韩国最大运营商SKT的上网服务,并将韩国第二大网络运营商KT作为备用网络。一旦SKT发生网络故障,使用亿点卡的用户不用等待修复完成,就能直接使用KT的网络继续上网,非常贴心。估计这也是越来越多国人去韩国旅行,选择使用亿点卡上网的重要原因吧,毕竟有双重的网络保证,可以做到万无一失。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