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带队暗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4日下午,三门峡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带领政府办、公安、消防、安监、商务、民政等有关部门暗访渑池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渑池县领导宋速快、黄世民,消防大队大队长张大林等陪同检查。在检查过程

12月24日下午,三门峡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带领政府办、公安、消防、安监、商务、民政等有关部门暗访渑池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渑池县领导宋速快、黄世民,消防大队大队长张大林等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张大林大队长详细汇报了消防大队“圣诞节”期间消防监督、执勤安保、消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谢县长对消防大队在“圣诞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谢县长一行先后到大张盛德美商超、汇金步行街、人民医院、爱秀纯K、金秋乐园老年公寓、城关镇敬老院、渑池职业中专学校等单位进行突击暗访,每到一单位谢县长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知识掌握情况和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一再强调,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开展好火灾隐患自查,全力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渑池县消防安全工作,谢县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严密安保方案和计划,加强督导问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不打折扣;二是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安保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工作,重点时段、地段、场所要派驻力量一线防控,加强巡逻检查,强化应急救援演练,做到有备无患,坚决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三是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部门要建立联合排查督导机制,针对重点行业、领域和人群,开展认真、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能整改的必须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措施限期整改,确保渑池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王晓亮 唐海霞)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